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十大全球最佳夏季旅游点:加国Muskoka避暑圣地夺

Muskoka膺全球最佳夏季旅游点

 

 

大多伦多地区以北的Muskoka度假屋区,获美国的National Geographic旅游杂志选为今年全球最佳夏季旅游地点。

该杂抑窶uskoka区有长达1.4万公里长的湖岸、17个历史市镇,并有无数个湖、岛及瀑布。

National Geographic旅游杂志评选10处最佳夏季旅游地点,Muskoka区击败其他著名旅游地区,包括阿根庭的Patagonia地区和葡萄牙的Azores地区。上述结果会对Muskoka区甚为有利,尤其是该区的度假酒店。

10大避暑圣地 加国穆斯科卡夺冠

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莱鍪澜缡大避暑圣地,安省穆斯科卡度假村荣登榜首。(取材自穆斯科卡度假村官网)

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杂志评选2011年世界十大避暑圣地,安省穆斯科卡度假村(Muskoka Cottage Country)击败众多知名景点而荣登榜首。

该地理杂志称,这个世外桃源远离了来自加拿大最大城市的喧嚣。

穆斯科卡这块天然游乐场得天独厚,占地2500平方英里,包括8699英里的湖岸线;17个历史古迹小镇和村落;往东是阿冈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的群山,环绕著无数瀑布和湖泊;以西是乔治湾群岛国家公园(Georgian Bay Islands National Park ),里面分布著大小约3万座岛屿。

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亚(Patagonia)在十大避暑圣地中位居第二,美国华盛顿州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紧随其後名列第三。

该地理杂志称,穆斯科卡长期鲜为人知,但它的光彩最终会征服世人,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

百罗斯是加拿大人,在安省拉文赫斯特(Gravenhurst)长大。他表示,加拿大人很久以来感到无以为傲,而穆斯科卡跃居避暑圣地的榜首令人欢欣鼓舞。

布莱斯桥商会(Bracebridge Chamber of Commerce)主席保利(David Powley)称,穆斯科卡跻身世界知名旅游圣地的确振奋人心。

穆斯科卡旅游局总管罗利(Michael Lawley)也称,该地区的旅游营收每年约4亿7600万元,占当地GDP的57%。自这个旅游圣地排名榜出炉後,穆斯科卡明显吸引了游客的更多关注,这种宣传效应无疑给当地旅游业带来绝好机会。

国家地理旅行者杂杂志2011年十大避暑圣地包括∶

1. Muskoka Cottage Country(加拿大)

2. Patagonia(阿根廷)

3. San Juan Islands(美国华盛顿州)

4. Minneapolis(美国明尼苏达州)

5. 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美国阿拉斯加州)

6. Cardiff(英国威尔斯)

7. Stockholm Archipelago(瑞典)

8. Azores(葡萄牙)

9. RoatanHonduras(宏都拉斯)

10. Istria(克罗埃西亚)

日小笠原群岛 列世界自然遗产

此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谘询机关、国际自然保育联盟(IUCN)5月时提出评估报告指出,小笠原群岛符合登记世界自然遗产的条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24日在法国召开,日本小笠原群岛被认定为世界自然遗产,成为日本第四个世界自然遗产。

隶属於东京都的小笠原群岛位於东京南方约1000公里的太平洋上,由约30座岛屿组成,岛上有许多世界上珍有原生种动植物,因此被喻为「东洋的加拉巴戈斯群岛(Galapagos)」。

小笠原群岛的父岛西南方约一公里处,由珊瑚礁形成的南岛上,有座岩石形成的拱门是当地最有名的景点。

日本政府07年1月起便开始向联合国提出申请,希望将小笠原群岛登记为世界自然遗产,直到今年才有眉目。日本过去有青森县与秋田县之间的白神山地、鹿儿岛的屋久岛、北海道的知@获认定为世界遗产,小笠原则成为日本第四个世界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