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在加拿大置业,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在加拿大,对于想购置房产的人们来说,到底是选择二手房还是选择期房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市场专家建议,你所希望入住的时间是初次购房者到底选择二手房还是选择新房的因素。

多伦多Winick, Repetski & Associates公司的市场顾问Repetski表示,“这真的取决于你现在就立即需要还是稍候才需要入住。”如果你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就入住,那你可能需要购买二手房。二手房的手续一般来说30天到120天就可以搞好,那就意味着你很快就可以入住。

Repetski建议客户如果有时间且并不急于入住,那最好考虑关注一下那些新House和Condo,“二手房一般需要等待60天,而新房根据大小最多需要等待3年才可以最终入住。”

多伦多经验丰富的市场顾问Barry Lyon警告说,一般新房的完工时期会拖后,所以入住时间也常常拖延。“由于目前缺乏熟练的建筑工人,所以一些工程不得不延期完工。“一般来说会拖延几周甚至几个月,所以买新房的顾客应该作好心里准备。

如果并不急于购房入住的话,顾客往往在购买期房的价格上获得一定的优惠。

开发商们为了尽快的回笼资金,通常会在房屋完工之前就出售掉60%到70%的单元,为此,购房者们完全可以利用提前预售(presale)的时机得到最优惠的价格。卖方给买房者优惠以便尽快回收资金完成该建筑,而买房者得到优惠但必须等待。

公寓房产研究方面的专家,地产顾问Jeanhy Shim表示,目前40%到50%的初次购房者都是通过这种的预售的促销方式提前购得新Condo。很多年轻人比较偏爱购买预售房,他们住在父母家里,努力工作但不用付房租以节省并攒钱,当入住的时候他们可以一次支付10%甚至更多。

购买预售房的好处在于,利用时间上的差距帮助自己攒钱累积本金。假如你购房预售房的话,首付比例仅仅在15%到20%之间即可,而且期限在也放宽到了一年内支付。在接下来直到房屋完全竣工交工入住期间,比如这个期间为两年,你可以继续攒钱,尽量积累本金。也就是说,无形中这三年你少付了按揭的利息。

多伦多房产局(TREB)主席Dorothy Mason表示,购买期房的风险之一便是,你在展厅中看到的仅仅是模型,而房屋建成后的实际效果能否令人满意则不得不另当别论。

当然很多建筑商提供展示房屋让购买者参观,但是如果您购买的新房是新型新款设计或者新建筑商的房子,可能就无法提供样房让您参观。

Mason提醒到,一般新建筑并不一定植草和拥有车道,而且新植的树也需要10年才能成熟。购买新房你也可能无法感到邻里关系。因为大家都是新住户,彼此陌生,所以一般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建立并拥有良好的邻里关系。

如果你的选择是二手房,Lyon建议,在入住之前一定要重新的进行一番整修。“大部分的老房屋都需要修整,这些问题小到可能是墙上掉了一小块油漆,大到可能需要重新装一个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