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投诉加国医疗?态度恶劣,耽误诊治还不以

妈妈看专科医生,专科医生给预约了MRI,医生说3个月,妈妈3个月过后,去问情况,医生查都不查,叫回去等着吧。然后修长假了,

后来又过了一个月,来了个MIssing call打到我妈妈家,妈妈到家庭医生那里,家庭医生很好,很负责任,让助理打电话到来通知的医院,果真是做磁共振的医院打来的电话,让去做MRI的,定好5月28日;

由于我当时不在加拿大,妈妈就请了朋友做翻译,妈妈非常高兴的来到downtown的圣保罗医院,结果,非常失望,专科医生助理把病例给填错了,转给医院的病例不是妈妈的病例,却是妈妈的电话,名字和妈妈的前两个字相同,但比妈妈的名字少一个字,地址和病例都不是妈妈的。

医院不给做MRI,妈妈求了很多次,还是不能做,因为不可能用别人的病例写妈妈的病情,但MRI答应,等专科医生把妈妈的病例重新转过来后,优先给我们插在本周做磁共振,非常感谢圣保罗医院的负责任的态度和为患者服务的精神。

妈妈等专科医生6月6日回来后,请医生把正确病例传过去,请求在本周内做MRI;医生助理丝毫没有表现出,因为她错发病例的事,而积极给我们安排,结果被安排到2周后,再过2周后7月4日看医生。妈妈请求提前,(因为医院答应提前安排),结果专科医生回答,下周再帮联系。

无奈妈妈和翻译再次前往圣保罗医院,申请提前,医院很热情,马上给我们安排第2天晚上,本来是专科医生助理的医疗事故,却让患者自己去奔波,不仅如此,妈妈拿着MRI单据返回重新预约看磁共振结果以及医生安排做手术时间的时候,她不但把7月4日看医生的时间取消了,还拒绝给我们预约新的时间。就让回家等着,我们再三请求,医生告诉助理,给她往前预约,结果没出来,就给她取消了。安排在22日,一周明摆着是不给妈妈看病了,

妈妈请求能不能帮安排23;27-30日,她查也不查,让她走,不然就叫警察。

这个医生和助手,对于他们的失误给我妈妈带来多次奔波,和耽误的时间根本不以为然,尤其是我妈妈伤在腿,不适合走太多,起码他们把时间耽误礼貌上也应该也应该约个合理的时间吧,缺少医德。

而且据妈妈说经常不在诊所,总找不到他,又爱修假,

不知是不是病人不多啊。病人的信息告得很乱,我妈妈的档案和另一个混在一起。如果谁摊上这个人,赶快换,不然,排了半年再换就耽误多了,就凭他对病人不以为然的态度,也不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医生,妈妈的手术不让这种人做,是对的。

从头到尾,对于她的失误,没有半点歉疚和积极为我们时间提前挽回的举动,还一直故意的拖拉,和MRI的医生和我们的家庭医生服务,天壤之别,态度还十分恶劣。

我们找到中桥,中桥是我们应该投诉,CPSBC会管的。

听说还有其他很多部门,有没有知道?

spenser M.Lui

Orthopaedic Surgeon(骨科,外科)

地址:218-7031 Westminster hwy,richmond,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