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苏格兰埃尔金古镇的废墟教堂

埃尔金苏格兰高地上的千年古镇,它是现由1040年当时的苏格兰王邓肯二世在此安营扎寨,然后,陆续有人在此居住逐渐演变成的苏格兰人居住区。1151年苏格兰王大卫修建城堡,1224年苏格兰王安德鲁在此修建如今成为废墟的Cathedral 大教堂。

中文网

Cathedral 废墟的大教堂

因为,此地有个Cathedral 大教堂虽然已是废墟,但是,很多人还是把它叫做城市,即埃尔金市。这个被人们叫做城市的埃尔金,虽然贵为苏格兰马里地区首府,但是城内人口只有两万多人,而且,这座假城市也不被苏格兰政府所承认。既然,不被政府承认,而且明明就是一座小镇。为什么人们还热衷于把它叫做城市呢?

中文网

埃尔金居住的房屋

中文网

埃尔金自然生活环境

原因在于,这里有个Cathedral 大教堂。按照英国人的传统习惯,凡是有英国式Cathedral 大教堂的地方,就可以叫做城市。反之依然,无论你这个地方有多大,只要没有Cathedral 大教堂,就不可以称作为城市。

中文网

Cathedral 大教堂废墟

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