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国外大学生爱晒宿舍照 花费“巨额”个性装饰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最近,一份调查显示,现在的大学生喜欢把整洁的宿舍照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炫耀一番。大学生宿舍脏乱内衣乱放,披萨盒乱扔的日子一去不返。





据悉,仅有15%的大学生仍然停留在以前的生活习惯—不爱整洁,宿舍卫生差。70%的学生将花费额外开销专门来装饰他们的房间。一般情况下花费近200欧元为卧室添置私人电冰箱,台式烤箱,沙发及智能电视。有的学生也会买立式蒸汽锅,甚至丝绸褥单来打造一个安静整洁的私人小天地。

MyStudentHalls.com的负责人,丹•罗伯特发起了这次调查,数据显示现在大学生生活宿舍很干净。离家求学,住进学生公寓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独立打理生活。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是温室的花朵,但是很欣慰,从这一份调查数据中看到新的趋势。学生们以干净整洁的宿舍为傲,积极加入公寓委员会,为任何改善意见投票,集思广益,共同把宿舍公寓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