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一小学没校长不考试 学生可爬树种菜

没有期末考试几乎是所有孩子共同的梦想,然而这一梦想在英国诺丁汉郡的一所学校变成了现实。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9日报道,爱奥那岛小学没有校长,不规定制服,不用考试,也没有电脑。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学校,却被英国学校检查部门评定为杰出学校。



该学校共有84名学生,除了传统的学习科目外,他们还会培养孩子课外兴趣,学习一些生活技能,包括苹果榨汁、写诗歌、针织、刺绣以及做木工活等。老师们也拒绝使用现代科技,讲课用黑板代替电脑,他们认为电脑屏幕对孩子不利。课外活动也跟一般的学校有所不同,孩子们被鼓励挖建洞穴,爬树。他们还可以吃到自己种的水果,蔬菜等。



由于符合英国教育(微博)标准局的要求,这所独立学校被英国学校检查部门评为杰出学校。检测员克里斯汀说:“这儿的教育和评估质量尤其高。启发式教学非常高效,老师也非常专业。”

这所学校建于1985年,共有12名教师,每年的学费高达5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