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关于英国护照遗失补办手续的流程

  关于英国护照遗失补办手续的流程,出国留学,去往英国留学,众所周知,英国护照是外籍人士在英国必须持有的证件之一,但是不少同学在英国游玩的时候将护照遗失了却不知道如何补办。其实,只要了解英国护照补办手续即可放心,下面留学编辑为大家介绍英国护照遗失补办手续。

  护照补办手续如下:

  一、申请人先在使、领馆网站预约补办时间,之后必须亲自按时到使馆、总领馆面谈,届时请主动将预约凭据出示给保安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

  二、预约后未按时到者须再次预约。

  三、预约所填内容须与实际情况一致。

  四、申请人需出示以下申请材料:

  (一)H-1申请表1份(预约成功后可从网上打印);

  (二)近期、正面、彩色、免冠、2英寸护照照片4张;

  (三)遗失护照者,如有护照复印件,请一并提交;

  (四)如有“绿卡”,请提交其原件和复印件;

  (五)下列证件之一或其复印件:①国内身份证;②国内户口簿;③出生公证书;④无犯罪公证书;⑤毕业证;⑥其他能证明身份的证件。

  五、预约成功并不等于申请一定会被批准,总领馆、使馆受理后须报国内核实有关情况,不办理加急或特急服务。

  关于英国护照遗失补办手续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对英国签证存在疑问的请点击页面的在线咨询获得专业人员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拨打客服电话实时得到专业顾问老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