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投资移民升温,专家如何把经济寒冬变投资盛夏

钱不够多? 解读“非主流”移民国的移民条件

西班牙的移民条件宽松,资金要求灵活,无需冻结。

 

 

钱不够多? 解读“非主流”移民国的移民条件

西班牙的移民条件宽松,资金要求灵活,无需冻结。

马来西亚、马耳他、韩国、西班牙、塞浦路斯各国移民条件逐个看——

移民新途径:选择“非主流”

马来西亚:享名校教育优势

华人在马来西亚占30%,除英语(论坛)和普通话外,福建话、广东话、客家话也是普遍使用的交流工具。对于中产人士而言,移民马来西亚可以弥补他们因资产达不到欧美国家移民要求的遗憾。

飞洋移民总经理晏承志表示,马来西亚当地学校的教育水准和文凭均被欧美知名学府所承认,学费却相当低廉,由于英国名校在马来西亚大都有分校,可先让孩子在分校学习两年语言课程,然后再转到英国同一所学校继续深造,更可以通过选择转移课程的方式转赴美、加、澳、新西兰等国修读。办理马来西亚移民申请的时间平均为三个月左右,快的两三周内就行,申请人只需存款7.5万美元并出工资单或资产证明即可。“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政策允许申请者携带配偶及若干名年龄低于21岁的未婚子女,得到为期10年多次入境签证,10年期满后便可获更新,也可以视为永久居留签证。

马耳他:自由出入欧盟国家

据广州侨外总经理刘希普介绍,马耳他移民项目可全家一起申请包括父母、子女和配偶(21岁以下的子女),申请人在获签之后六个月内可将其财产(包括车)免税运入马耳他,如果申请马耳他国籍还可自由出入欧盟国家居住或工作。

移民马耳他对申请人资产的要求包括:必须证明其年收入不低于23294欧元,资产证明不低于349406欧元,包括房产和银行存款,证券和股票可以作为辅助材料提供证明。此外,申请人每年必须保持马耳他境内个人账户持有13977欧元(生活保证金),多一个申请人,要增加2330欧元。这笔钱存在自己的指定账户,完全由个人消费,作为在马耳他生活的保证金。

韩国:投资济州岛可获永居

韩国政府考虑设置一个掌管移民和多文化政策的移民厅。2010年2月,韩国颁布最新投资移民政策,对投资韩国济州岛等指定地区的休闲娱乐设施,给予永久居住权。申请人的基础投资金额为50万美元(约5亿韩元),购买主题公园内的休闲住宅公寓,面积约123平方米,全装修。投资者可获得永久产权,包括相应的土地所有权。投资款统一交由韩国的信托公司管理并按工程进度分批支付。此外,还有别墅项目投资和增值投资方案可供申请人选择。

西班牙:无需证明资金来源

记者从侨外移民获悉,西班牙移民递交申请后约3~6个月可拿到签证,移民条件宽松,不需要证明资金来源,资金要求灵活,无需冻结。并且西班牙国家公立幼儿园、中学、小学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公立大学本科及博士阶段免学费。

申请人个人办理西班牙移民需要的资产额度包括:一是银行存款证明(无需冻结)200万元人民币;每增加一个附属申请人,增加200万元人民币,全部存款须在主申请名下。二是年收入证明:主申请人只需提供26万元人民币以上年薪收入的公司证明即可,无需银行对账单及收入来源证明。此外,主申请人还需提供80万元人民币现金的银行证明和6个月的对账单。

塞浦路斯:4个月可获永居

据来自加成移民的资料显示,欧洲货币联盟成员国塞浦路斯是世人喜爱的观光度假胜地,适合进行投资移民,投资者无需商业背景及资金来源,没有居住要求。

申请人须在塞浦路斯购买等值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产必须是通过当局审核后才可申请),并提供30万欧元资产证明文件(存款、房产、公司股份等总计)。申请人可前往塞浦路斯考察,购买政府认可房产项目,然后签订购房合同,履约、完成房产注册后,提交给领馆审核,约4个月获批准后进行体检,将体检报告递交领馆审核,然后签发多次往返签证,到塞浦路斯移民局办理永久居留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