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留学到2013年将重新恢复增长

经过了私校倒闭,移民政策大变,澳币升值等影响,澳大利亚留学在过去的时间里大受打击,但是据澳洲留学网(http://www.auliuxue.com)从澳洲教育机构Navitas了解,澳洲的留学教育产业从中长期来看前景乐观,预计到了2013财年就能重新恢复增长。

Navitas行政总裁Rod Jones认为,“真正想要读书的学生不会弃澳洲而去,而且还会显著增加。”他指出2008-09年的时候,澳洲有太多本不该在这里的学生,这些人算不上真正求学的学生,而且想要移民的人而已。

Navitas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就读该校下半年大学过渡课程的学生,和去年相比减少了7%。其中澳洲的入学人数减少了14%,英国减少了16%;而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入学人数大幅增加。

不过Jones预计由于会有越来越多的真正学生赴澳留学,澳洲的留学产业最终将从2008-09年的低谷走出来。他表示各国学生到海外读书的需求在增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数据显示,2009年时在外国读书的学生人数为330万人,到了2025年的时候将增至820万人。

澳大利亚留学从移民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了解,2010-11年度,境外申请留学签证的人数减少了20%,但是由于境内申请数量保持稳定,所以学生签证的申请总量仅下降了5%。尽管报告中指出学生签证申请将保持稳定,但是澳洲海外教育协会(IEAA)主席Stephen Connelly认为政府“太过乐观”。Connelly表示,境内学生签证申请数,将在明年减少,明年的第一学期,将成为澳洲多年来留学生人数最少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