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常春藤毕业生带你访问常春藤名校

预计出发时间: 2012年7月初

预计访问时间: 3-4周

带队教师: 外教加中教,外教为美籍常春藤毕业生,中教为昂立出国留学事业部专职教师

在美国,最为著名的八所私立大学被称为“常春藤联盟”,这个联盟由以下这些大学组成(按首字母顺序):

英文名 中文名 2011年全美大学排名 建校时间

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 15 1746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4 1754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 15 1865

Dartmouth College 达特茅斯学院 9 1769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 1 1636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 2 1746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 5 1740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3 1701

从2011年全美大学排名来看,这八所常春藤大学占据了前15名的半壁江山,特别是最顶极的前四名大学全部被长春藤所占据。

常春藤大学都集中于美国东北部,这也是美国文化的起源,它们普遍有着悠久的历史,古朴的美丽校园。身浸其中,感觉世界顶级学府的氛围,是每一个立志于赴美留学的同学最大的梦想。

昂立出国留学事业部与美国常春藤毕业生设立的ECL (Elite College Link)合作,帮助中国的同学们走近美国常春藤高校,徜徉在优美的校园,听长春藤的学生介绍学校的历史,寻访世界名人的足迹。

同时,由于访问团全程由美籍常春藤毕业生陪同,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提升英语能力,了解美国名校学生的宝贵机会。

2012年访问团的具体行程及总报价将于2011年12月确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