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留学:移民加分地(塔斯马尼亚洲、南澳)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但伴随着澳洲新政的不断改革,移民政策收紧,想留在澳洲生活变得越来越难,那么,去澳洲留学,哪个地区可以为移民加分呢?这成为家长及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

塔斯马尼亚洲和南澳大利亚地区属于“偏远地区”,申请移民时该地区可获得5分的移民加分。

很多家长和学生都会认为“偏远地区”不够发达,院校质量不够好等,其实所谓的“偏远地区”是指“移民加分”地区,它与中国的“偏远地区”概念完全不同。

澳洲偏远地区并不是因为地理位置偏或是落后而命名的,而是根据出生率来定义的。一般一个地区连续2年出生率下降就会被定义为“偏远地区”。此类地区每年贡献出的$650亿澳币的出口,占整个澳洲的67%,而人口只占澳洲的37%,也因此对于人才的需求更大,就业机会更多。

有关资料显示,近年来,随着赴澳留学生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家长也意识到了“偏远地区”并不“偏”,相反的,由于该类地区语言环境好,收入水平高,人力资源需求大,而成为赴澳留学的“优选地区”。

塔斯马尼亚州是澳大利亚联邦的一个岛州,靠近本大陆的东南角。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南面,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州,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距离墨尔本仅一小时(或悉尼90分钟)的飞行航程,然而,对比您的澳大利亚体验,这里却又恍如另一个世界。

塔斯曼尼亚百分之四十的地区被列为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如此古老而美丽的地方使它成为了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目的地之一。

南澳大利亚州有“节庆之州”的美誉。该州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自由殖民地。德国移民在该州人口中占有很大的比例。阿得雷德是南澳州的首府,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部,人口约100万,被称为教会城,南半球的雅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