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调查显示 英国人对大学学费“一无无知”

调查显示,大部分的英国成年人对新的大学学费系统“所知甚少”,或是“一无所知”,并认为涨价将为高等教育带来不利影响。

金融专家表示,这个调查结果是“全国性的丑闻”,并批评政客造成全国民众对新的大学学费制度如何运作“毫无了解”。

从明年起,英国大学学费将涨价,英格兰大学最高涨三倍成为每年9,000英镑,学生毕业后年收入达21,000英镑才开始偿还贷款。

但是由学生金融信息(Student Finance Information)委托进行的调查发现,大多数的人并不了解新的大学学费制度。

“所知甚少”

在接受访问的近2,000名成年人当中,超过一半(59%)的人表示他们对学费系统的运作所知甚少或一无所知。

26%的受访者表示,大学生必须先交学费才能上大学,只有37%的受访者表示,学生可以先上大学后交学费。

55%的受访者表示,新的学费制度将会减弱高等教育的吸引力。

进行调查的金融专家表示,“各政党没有为大学学费做好公众教育,导致大部分的人不了解学费制度。”

“对大学学费的无知态度必须有所改变,如果学生都不清楚上大学的成本,那么他们要如何决定大学教育是否有价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