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曼彻斯特大学将削减1000名招生名额

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将削减1000个学生招生名额,同时招聘100个教师,来平息有关教育质量下降和教室太拥挤的抱怨。

有着28,000个本科学生的曼彻斯特大学,也是Russell集团精英大学的成员之一。近日,该大学的副校长承认他们收到了学生对他们的教学不满意的投诉。

曼彻斯特大学的计划也证明了高学费正让学生们对差教学质量的批评越来越积极。

批评者说,资助系统为高质量的研究提供了许多激励机制,但对教学方面的却很少。

在上月与学生的见面会上,副校长Nancy Rothwell承认:“不满意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文化上的。一小群工作人员并不认为学生是重要的。”

该大学也承认了在学生数量上,课堂安排上及一些教员的态度上的问题。

曼彻斯特大学将在今年收取学生每年$13,650的学费,同时将招生人数从2010年的8,736名降低到2014年的7,544名,人数降低14%。 同时,该大学也将花巨额重新装修图书馆和建一些新的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