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盘点英国十所性价比高的英国大学

  大多数要去英国留学的人会通过申请次数的多少来判定学校的性价比,这种方法虽然不是特别科学,但也存在一定的道理。下文中,将为大家介绍十所性价比最高的英国大学供大家参考。

  1、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院校情况     专业设置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大城曼彻斯特。校内现有四万余名学生就读五百多个科系或学程,教职员超过一万人,年度预算达六亿英镑。该校每年收到六万件来自全世界的入学申请,为全英之冠。根据泰晤士报TIMES报道:“曼彻斯特大学几乎在所有学科都有可敬的声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与社会科学为最。”另外曼彻斯特商学院也在全球排名第25。曼彻斯特大学图书馆(约翰·莱兰兹图书馆)的藏书规模位居全英大学第三,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2、英国利兹大学     院校情况     专业设置

  利兹大学的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以及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在1887年以上两个学校与曼彻斯特欧文学院、利物浦大学学院合并为维多利亚联合大学。1904年利兹大学获得皇家许可而成为独立的大学。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成为了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最近的科研评估中,利兹大学的35个系获得国内或国际“优秀”级别,800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研究项目,而且都获得5或5*级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