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大学生为高额学费“卖身”

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生为了付英国大学学费而从事性工作。

针对医学院学生的调查发现,有10%的医学院学生知道有同学为了英国大学学费而当妓女。

《英国医学杂志》(BMJ)所做的调查说,为了负担每年最高9,000英镑的英国大学学费和读医学院累积下来高达70,000英镑的教育贷款,有越来越多的医学院学生靠卖淫来筹措英国大学学费。

除了卖淫之外,有高达四分之一的医学院学生表示,知道有同学在跳钢管舞或脱衣舞来赚现金。

经济压力

调查说,10年前,只有4%的的学生知道有同学在从事性工作。

但是英国大学学费和生活费双双上涨,一般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时背负25,000英镑的债,读医学院的学生负债更高达70,000英镑。

除了经济因素之外,报告还说,《一个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畅销热卖并走红主流社会,很大程度上美化了大学生卖淫赚钱的现象。

《一个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是由博客汇集成书,后来改编成电视剧的,讲述的是一名女博士生因为经济压力而一边从事博士研究,一边担任高级应召女郎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