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0年10月31日托福考试阅读真题

  无忧托福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10年10月31日托福考试阅读真题,烤鸭们不妨参考一下,为雅思考试做好准备。

  1. 似乎讲亚洲西南(忘了哪里了)的architecture。

  第一段, 讲西亚(??)有一些谷物是附近没有的,说明西亚人很早就开始种植了。

  第二段, 讲他们的居住形式是一种compounds crude huts.一般每个小屋住1~2人,厨房和吃饭的地方是露天并向所有人开放的。是以一种小组的形式生活的,6~8名男性负责打猎,寻找食物,并有1~3名妇女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这种hut的好处是可以单纯靠新建房屋来扩大面积。

  第三段, 似乎是讲这样的形式后来演变成了现在的村庄模式。似乎和婚姻形式也有关系.而且与compounds相比,village的优势在于防守更加方便。最初的compounds形式是大家自己住自己的,公共设施共用,储存食物的地方也是共用的(有题目问到怎样体现了)。后来核心家庭模式最终导致了现代建筑的形式,长方形的2层房屋,集中了各种功能,而且有自己的储存间。

  2.讲始祖马(E)的进化

  E最初生活在欧洲和北美大陆,可以说是现代马的祖先。E的蹄子并不是现代的两蹄,忘了是五个还是三个的,虽然是吃草的但是牙齿还保留着进化时食肉动物的特征。(有问说明了什么。)化石发现证实了和现代马的联系。

  E的生活环境发生了改变,而且相比succulent(juicy)的树叶,草比较不好吃,所以E的牙齿变得更像现代马,而且由于如此,E的头骨变得更长,以保证咀嚼的空间(不确定)。E的腿的下半部分有一些骨头合并了,使他跑得更快。(有细节题)同时蹄子也变成了现代的样子。

  后来E不知怎么从北美消失了,直到西班牙殖民者从欧洲带来E,才再次繁荣起来。

  3.讲超新星的知识。

  第一段简单介绍新星(Nova)的知识。Nova是氢气stream on the white draft,(问了stream的意思,估计是选flow),就是说氢气在白矮星表面流动,积累到一定时间就爆炸,但是并不是全部炸掉,而是只在表面爆破,里面还是好的。

  第二段讲到了supernova的一些知识,比如要将引力和能量(忘了)平衡,而且燃料是有限的。然后讲到了太阳系的恒星,每天内部都发生着核聚变提供大量能量,超新星只能燃烧其十分之一的时间。

  第三段讲到了超新星爆炸以后,将会形成星云(??)而且光芒将持续很久。

  不好意思,阅读只记得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