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移民组织呼吁增加面签,防止学生签证被滥用

英国移民观察组织(Migration Watch UK)说,学生签证已经成为进入英国的后门,如果官方移民统计不计算持学生签证入境人数的话,政府的移民政策将失去公众信心。

此前,有将近70名大学校长、校务董事和主席警告政府,严格限制学生签证将迫使海外学生前往其他国家留学,造成英国经济数十亿英镑的损失。

但是英国移民观察组织说,尽管大学校方强烈反对,英国政府仍然必须收紧学生签证系统。

这个游说团体表示,如果按照大学校方的建议,将留学生排除在移民统计之外,那么政府的移民政策和整个系统将失去公众信心。

英国移民观察组织还说,没有任何其他的主要国家在计算净移民数字的时候,将留学生排除在外。

留学生面试

英国移民观察组织主席格林(Andrew Green)呼吁对申请学生签证的留学生进行面试,以确定他们的真正目的,以及他们是否在学业完成后返回自己的国家。

“海外留学生有很高的价值,但目前的系统太容易被滥用。”

“令人遗憾的学生签证系统已经成为进入英国的后门,而且门户洞开。”

“和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不同,我们没有对申请学生签证的留学生进行面试,也没有确定他们是否离境。”

全球出国留学的学生当中,每10个人就有一人到英国留学,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80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