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绿党:企业招聘先找澳人 新移民应优先录用

222974-job-ads.jpg

澳洲绿党议员班特(Adam Bandt)周一向联邦众议员提交了一份私人提案,主张设立新的联邦法律,规定雇主在引进海外劳动力前必须首先面向澳洲人打出招聘广告。

该提案还强迫企业必须对本地人进行培训,并且将就业机会优先提供予本地人、新近下岗的工人、原住民和新移民。

提案人班特表示,这将为企业移民协议(enterprise migration agreements)创造出一个法律框架,以确保此类协议只在必要时被动用,且不至于造成本地居民的工作机会流失。

上月,澳籍世界女首富、“铁娘子”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与政府达成了澳洲第一份企业移民协议,打算在她位于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Roy Hill项目中雇佣1700名来自海外的矿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