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25年前悉尼残杀女友 新西兰男子终伏法

米切尔(Grant David Mitchell)20多年前残忍杀死了女友,一直藏在昆州北部的偏远地区。

1987年5月,新西兰男子米切尔在其位于悉尼内城区的家中与19岁的女友波里(Nella Poli)发生激烈的争吵,然后用连裤袜勒她的脖子,并用枕头将她闷死。

后来他丢掉自己的身份证明,逃到北部,并用假名逃过了警方的追捕,通过打散工过了20多年。

去年1月,米切尔决定向警方自首。昨天,62岁的米切尔被判谋杀罪名成立,至少监禁10年。

新西兰报联社(New Zealand Press Association)报道称,去年1月份,米切尔在骑电动自行车时撞到了一只袋鼠。他因为受伤在凯恩斯基地医院(Cairns Base Hospital)住了10天,医药费共11,000澳元,他无力支付。

法官Hidden称他不认为这是米切尔决定自首的唯一原因。

“正如皇家检控官所称,可能是他已经达到了无法再过逃亡生活的年龄。”

“不过,尽管如此,我相信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罪恶,愿意接受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