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大批非法移民去向不明,英国边境署能力受质疑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移民再出问题,至少有15万人未获准在英继续居留,但当局却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经出境。

英国边境署首席检查员约翰·瓦因表示,没有具体策略能够查出有多少移民仍在英国非法居留。英国全国有超过15万人未获准在英国继续居留,但是英国边境署不清楚这些人当中,有多少人已经出境,有多少人等待被遣返。英国边境署没有获得具体计划处理这个问题,也无法确保它不会成为日后工作的负担。

他说,追踪这些非法移民的下落不是英国边境署的首要任务,非法居留的人数越积越多,难保不成为日后工作的一大问题。

按照目前的做法,未获准在英国继续居留的人,包括被拒绝延长学生签证的海外学生,被告知必须在28天内出境。但这些人当中有人仍然继续在英国居留,有的人没有出境,有的人申请转换身份,有的人提出上诉或其它法律程序,还有的人已经自愿出境但边境署没有记录。

影子内政大臣库珀说,“政府的移民检查员都承认没有妥善处理移民问题,连多少人继续非法居留都搞不清楚。”

下议院内政事务委员会议员瓦兹表示,“15万人相当于牛津的人口,英国边境署竟然不知道其中有多少人已经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