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各类毒品泛滥澳洲音乐节

上周末,警方在一个名为“Splendour in the Grass”的音乐节上,开展严厉的打击吸毒行动。警方称,目前澳洲音乐节上的毒品文化越发严重。

该音乐界在新州北部海岸举行。警方发现超过400名观众持有毒品,包括安非他命、可卡因和迷幻药。

音乐节在上周四开始,持续到上周日。期间,约2万人到场狂欢。

行动中,警方动用了缉毒犬,搜查了730名观众以及30架车辆。

警方称,他们发现421名观众持有毒品,当中包括6名少年。警方将用《青少年犯罪法(Young Offenders Act)起诉该6名少年藏毒者。

警司威尔金斯(Stuart Wilkins)称,本次音乐节的吸毒人数数量惊人,比过往的音乐节多很多。

他表示,政府对于毒品非法的信息传递不足。

“明显地,许多人正遭受毒品带来的负面影响。”他说。

“毫无疑问地,毒品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事情的发展方向我不能预测。但是人们非法藏毒,非法吸毒是事实。作为警方,我们有责任去制止。”

同时,警方也严厉批评在音乐节上醉酒的人。其中一名醉酒的女人用手肘击伤了一名女警的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