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毒品交易达历史新高

澳洲违禁药物交易创历史新高。澳洲犯罪控制委员会(Australian Crime Commission)的最新报告显示,2012-13年,警方缉毒人数打破了历史记录。
该委员会《违禁药物报告》(Illicit Drug Date report)称,上一财政年度,执法人员进行了8万次的突袭,没收了价值27亿的违禁药物,破纪录地拘捕了10万人。警方和边境巡逻人员缴获了超过19吨的毒品。虽然2012-13年缉毒人数创新高,但是全国制毒实验室的数量却有所减少。

澳洲面临冰毒横行

数据显示,澳洲滥用甲基苯丙胺的趋势令人忧心,一年之内缴获的“冰毒”增加了300%。澳洲犯罪控制委员会代理董事杰夫托维克(Paul Jevtovic)称,冰毒市场迅速发展是全国性的问题。“甲基苯丙胺晶体(冰毒学名)相对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具有破坏性的副作用。它像可卡因在美国那样在澳洲流行起来。”

报告称长期使用甲基苯丙胺晶体可以导致暴力、抑郁、心血管疾病和肾功能衰竭。澳洲犯罪控制委员会执行董事林德(Judith Lind)称,过去几年,有好几起暴力犯罪都与冰毒直接相关。“我们特别关注冰毒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真的对使用者周围的人具有潜在危险。许多违禁药物的使用者似乎认为,他们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但是,因为冰毒特殊的性质和作用,使用者可能变得偏执和暴力。过去12个月就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比如冰毒成瘾者开车导致致命车祸、涉嫌谋杀未遂以及对他人施暴。”

类固醇使用者继续增加

除冰毒之外,过去一年,在澳洲边境没收的类固醇打破了历史记录。因类固醇而被拘捕的人数比前一年度增加了29%。过去十年,在澳洲边境警方没收的类固醇增加了超过750%。新州是类固醇交易的中心地带,在这类药物的交易中,新州占了将近一半的市场。

该报告列举使用固醇的严重副作用,包括极端的情绪波动、狂躁、抑郁、偏执、妄想、判断力受损、器官损伤、高血压和血栓,特别是男性。

澳洲针头和注射器项目(Australian Needle and Syringe Program)的一份调研发现,68%注射毒品的男性称,类固醇药物是他们最后服用的药物。另据《先锋太阳报》报道,伊朗、西非和中国的组织犯罪团伙为东南亚国家供应了大量的安非他命,供这些国家的国内消费以及转运到其他国际市场,包括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