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瑞安反移民强硬,美国移民组织不满罗姆尼选择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选择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员瑞安作为竞选搭档,引发一些支持移民团体的不满。这些团体表示,这一做法更加证明,共和党与多数西语裔人士的现实生活脱节。

罗姆尼与瑞安的组合11日正式露面,共和党将其视为成功组合,而民主党认为这是恢复以往的失败政策。

支持改革的组织“美国的声音”执行顾问海斯汀指出,瑞安加入罗姆尼团队,更巩固了共和党“推广反移民政策以及违反西语裔社区利益的财政政策”的形象。她认为,罗姆尼已经彻底放弃了西语裔小区。海斯汀指出,2010年时,瑞安是那些投票反对梦想法案的议员之一,而且在2005年,他还曾支持一个将非法移民定为罪犯的议案。

2011年4月,瑞安在一个 YouTube的预算论坛中听取保守派的投诉,称美国出生的非法移民子女成为公共负担,不应该自动获得公民权。瑞安说,这需要修改宪法。他还表示,无论如何,要对抗非法移民,就需要加强边境安全和更正合法移民系统。

包括西语裔联盟和全美西语裔老年人协会(LULAC)在内的其它全美组织警告说,瑞安推行的预算削减计划会伤害西语裔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