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境外审理一个月内启动 重建工作准备就绪

570383-julia-gillard-and-chris-bowen.jpg

总理姬拉蒂称,只要议会在本周内通过相关立法,寻求庇护者就能在一个月内在瑙鲁或巴布亚纽几内亚的帐篷中安置下来。而澳洲国防军也已经做好了建设临时难民签证审理中心的准备。

周二,总理与国防军总参谋长赫利(DAvid Hurley)举行了会面以讨论重新开放境外审理中心的后勤工作。此外,总理还分别与瑙鲁总统和巴国总理进行了交谈,并透露称两国两道人均对承办寻求庇护者签证审理中心一事态度积极。

由国防和移民部门人员组成的侦察队将于本周五抵达两地。取决于侦察队的发现,国防部便可以为在两地建造临时设施创造出便利条件。这就意味着境外审理程序有望在一个月内展开。

“如果有谁在此时登船,就有可能会被转移到瑙鲁或巴布亚纽几内亚。”姬拉蒂周二在堪培拉向记者昭告,“是时候对相关法律进行修订了,政府已经准备好作出任何必要的安排,以便众议院能够在今天(周二)进行表决。”

不过,两大党均同意不在周二晚对相关法案进行表决。联盟党还决定提名44个议员就该项法案发表讲话,这一举动可能使辩论过程延长。

据悉,修订案改变了原有法案的措辞,以“区域审理”代替了“境外审理”。修订案将允许时任移民部长提名一个国家来作为境外审理的地点,但议会可以投票否决这个提名。

联盟党对这些变动大体表示满意,正式的辩论在周二的质询环节结束后在众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