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低收入家庭饿最惨 200万人未达粮食安全标准

一份新的重要报告显示,随着日用品、电力和房租价格攀高,家庭预算蒙受重大打击,度日艰难的低收入家庭往往比失业家庭更常寻求食品援助。

由德勤公司(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编制的《粮食银行消除飢饿报告》(Foodbank End Hunger Report)发现,去年有200万澳洲人未能达到联合国粮食首脑会议对粮食安全的定义,也就是“拥有充足、安全、营养丰富的食物,以保持健康和积极的生活”。

福利及社区组织报告称,去年,食物救急包的总体需求剧增了12%,十分之一的机构报称需求增长了30%以上。

教育和慈善机构平均每个月都要帮助219人填饱肚子,但却无法满足另外316人的吃饭需求,当中的一些人甚至被形容为“正在挨饿”。

周二公布的这份报告显示,低收入家庭是福利机构最常见的客户(占76%),占比大大超过了失业家庭(68%)和单亲家庭(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