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前男友开腔撑姬拉蒂 「那群疯狗就想咬她」

  

  总理姬拉蒂的前男友、前澳洲工会(AWU主席威尔逊(Bruce Wilson)周二出面“护花”,宣称“那群疯狗”就想出来诋毁她

威尔逊涉嫌在17年前挪用了40万元的工会基金丑闻,这是他第一次就此事发表公开评论。不过,他拒绝任何关于姬拉蒂是否在担任律师事务所Slater & Gordon资深律师时帮他设立了一个“行贿基金”的问题。据悉,这个基金被用来洗白那些从雇主手中获得的行贿款。

威尔逊表示,姬拉蒂“完全可以讨论”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就一直困扰着她的指控。他还证实自己曾经与著名广告代理人马克森(Max Markson会面,讨论是否要把自己的故事“卖”给媒体。据了解,至少有一家电视台已经对他的故事表达了兴趣,但是他表示目前这还不是他的选择。他说:“这次会面和随后的讨论都不是我安排的。”

新闻有限公司的记者尾随着威尔逊来到了距离悉尼约3小时路程的一家乡村小酒馆,他在那里担任兼职厨师。这里宁静的海滨生活与工会活动和政治相去甚远。而威尔逊也希望这种平静的生活能一直持续下去。

在被问及姬拉蒂是否曾把基金中的一些钱用在自己身上——或者用在她从前拥有的一套房产上——时,威尔逊答道:“我不打算对此作出任何评论。”而在被问及是否担心这些指控会伤害到姬拉蒂时,他说道:“由我来猜测这些问题不大合适。”反对党正在呼吁姬拉蒂就向议会进行说明

威尔逊结识姬拉蒂时,她是墨尔本的法律事务所Slater & Gordon的一名资深律师。随后两人发展出了亲密的个人关系并维持了数年。

1996年,前AWU全澳联合书记,目前担任澳洲公平工作委员会专员的坎布里奇(Ian Cambridge)表示,当年的那个联合账户“曾被用于储存以及/或者‘洗白’工会资金”。具体涉案金额不得而知,但AWU全澳主席在他本人提交给劳资关系委员会(Industrial Relations Commission)的宣誓书中猜测涉额可能高达100万元。

其中有92722.3元的资金,据说被以威尔逊的助手、自称“推销员”的毕勒维(Ralph Blewitt)投资在了墨尔本市FitzroyKerr St 85号的一栋房子上。

威尔逊曾是轰动一时的人物,一度被传为工党未来的领袖。但是周二他对这个说法一笑置之:“那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我不喜欢往后看。”不过他抨击了那些他称之为“像疯狗一样龇牙咧嘴的”爆料者。并表示:“我为什么不想发表任何评论,就是因为总有些人,有一些媒体人,不管我说什么都无法阻挡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