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托福考试中“合理”作弊的方法

  IBT托福考试(百度百科),国内俗称「网考」,已经推出整整一年有余了。国内考生刚刚有点体会,很多人更显经验不足,考前未做足准备,考试时更是心慌意乱。
  总的来说,中国考生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虽说阅读每篇时间有20分钟之多,但是大部分考生仍然感觉时间催得很紧。主要原因有三。一是人们其实更适应阅读纸张,而不是阅读屏幕,眼睛不是特 别适应;而且题目是一屏一屏的向后翻页,怎么也没有阅读纸张时一目十行的快意。同时一次可以浏览3-4题的做法永远成为历史了。二是文章确实比笔考阅读文 章长出很多(三倍),而且难度比以前大,文章基本没有被ets删减过,所以需时自然较多。第三,有些题目需要我们长考。比如「中心思想」题,必须排除三个 错误答案,选出三个正确答案。这种题即使经过专家培训过,很多学生最后仍然心中没底,很多学生在这种题目上费时太多 -- 快的1分钟左右,慢的能折腾6-7分钟,而且还不知道对错。
  第二,千万注意自己的打字速度。很多人在键盘上玩游戏还成,但是真是要打字,往往 错误百出。很多平时会写的字,到了屏幕上就变了型,走了样。两篇写作,一定要留足时间做technical check (i.e. Spelling, grammar, capital case, punctuation, etc.)。
  第三,很多考场可能比你预想的要吵,特别是国外的 考场,设备、环境往往很差。心理素质差的同学会吃亏。所以这些同学可以考虑买一副软耳塞子,英语叫做「earplug」。 Wal-mart就有卖。用了earplug, 再戴上耳机,阅读考试时就可以不受外界干扰了。听力考试时再取出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