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法国留学三大“钱途”专业介绍

 法国留学三大鈥溓锯澴ㄒ到樯

 

 

 

因为选择的专业会和以后的就业和薪酬有着最为直接的关系,因此,在赴法留学的过程中,很多人除了会对学校等一些硬件设施精挑细选外,专业也是广大学生和家长极为关注和重视的一项工作。中国赴法留学申请的专业主要涉及管理、金融、经济、艺术、文化、设计、语言文化等。对现在的一些年轻人来说,法国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都充满了浪漫色彩,因此,这也是吸引广大学生的又一方面。


    一、经济、商业、管理类专业
    由于法国的高等商学与管理学院所提供的商业和管理学教育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较强,且注重课程的实际操作和运用,与业界紧密联系,因此与一般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所提供的商业,经济类专业相比,就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更倾向于选择前者。该类学院在法国共有230多所,虽然学费相比公立综合性大学较为高昂,但其所提供的教育质量,以及在法国当地的认同度也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