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法国留学选商科 最优性价比选择

  法国留学选商科,最优性价比选择

  随着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的接轨,以及国内学生获得信息量的增加,中国的留学热潮应该还会持续,不同于简单的数量增加,留学的选择也会更趋近于理性化和多样化。就法国而言免学费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将不再是中国学生的唯一选择,专业和实践性更强的高等精英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和顶级艺术类院校都将不断增加中国学生的身影。尤其今年欧元牌价的持续走低,使赴法留学费用大大缩减,即便选择入学“收费高昂”的私立高等商学院,完成硕士课程也仅仅需要15-30万人民币,平民化的留学投资使得更多的工薪阶层子女有机会入读法国最有就业优势的精英院校。

  法国高等商学院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于世。法国名牌商校的学生筛选标准严格,薪酬高,适应企业环境能力强,擅长外语,在就业市场上非常抢手。法国高等商学院在世界商校排名中占有明显优势,HEC 已经连续5年名列榜首。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负责人Eric Cornuel(埃里克.科尼埃尔)表示:“法国高等商学院的预算虽然比美国低4至5倍,但是美国商校的教学质量经常比法国低很多。”法国高等商学院开设的专业也根据市场的需求时时进行调整,开设专业多样,优势专业包括:金融、奢侈品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传媒管理、航空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市场等。

  区别于前几年,法国高商刚刚进入中国学生的视野,截止2015年上半年,法国高等优秀的教学质量,低廉的学习费用,世界认可的国际文凭,紧密的实践课程已为学生了解,对雅思、托福、托业成绩均认可的态度,使更多的国内大学毕业生,选择在法国高等商学院完成硕士课程。法国在商科方面的教育投入达到了令世人瞩目的程度,2014年英国金融时报的管理学硕士排名中,法国高商占据了TOP10里的5个名额,并有十几所法国高商位列世界最优秀的66个管理学硕士专业,HEC更是连续5年位列第一,法国商学院的实力不容小觑,除传统的优势专业金融、市场、管理和传媒外,更根据市场需求实时的开设有奢侈品管理、艺术管理、创新产业管理等方向。而且,相较于欧美国家,法国高商的整体学费较低,投入较少,申请周期较短。同时,法国商学院也看到了中国学生的优秀学习能力,并看到了招收中国留学生对提高学校知名度的促进,各大商学院均增加了中国区的招生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