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超级雷暴本周末料袭击新州

    气象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高级气象学家桑德斯(Tom Saunders)周五上午表示,一个破坏力极强的超级雷暴可能于本周末席卷新州东北部及昆州东南部,并可能造成山洪、破坏性大风、大冰雹、龙卷风等极端天气。

超级雷暴是最危险的一种暴风雨,当乱流出现在不稳定的大气中就容易形成超级雷暴。桑德斯说,“乱流会导致风暴剧烈旋转,并延长其寿命。超级雷暴经常导致暴雨、山洪、大冰雹、破坏性巨风,偶尔还会形成龙卷风。抑制风暴形成的主要因素是早间的云,它们可以阻止大气从地表上升并拦截海面吹向陆地的风。本周末的风暴越剧烈,就越有可能形成近50毫米的降水。但新州东北部大部分地区和昆州东南部大部分地区的降雨最少可达20毫米。”

桑德斯还表示,到下周一,形成极端暴风雨天气的可能性将随着低压槽的离境而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