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泰勒学院2013年奖学金介绍

泰勒学院现推出新一轮奖学金计划,希望籍此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出国深造。奖学金面对所有有志于在2013年前往泰勒学院的优秀高中在读或者高中毕业学子,金额从6000澳币起,最高可达33,000澳币!

所有申请2013年入学的学生,只要是就读悉尼大学预科、西澳大学预科及大一文凭课程、奥克兰大学预科、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及梅西大学的预科都有机会申请到6000澳币或者12000澳币的奖学金,具体根据申请人的学术和语言条件来做判断。对于在2013年入读高中课程的学生,则有机会申请到高中学费的50%的减免。

大学预科奖学金申请要求:

悉尼大学预科/西澳大学预科/奥克兰大学预科(奖学金将以学费减免的方式授予)

奖学金金额:12000澳币

申请条件:

英语水平:雅思6.0或以上;

学术水平:完成高二或以上(四个相关科目80%+)

学金金额:6000澳币

申请条件:

英语水平:雅思5.5或以上;

学术水平:完成高二或以上(四个相关科目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