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莫纳什大学通信硕士专业入学学历要求简析

   

1.JPG (39.5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 分钟前 上传

 


  莫纳什大学(http://www.monash.org.cn/)位于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共有八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克雷顿和考非尔校区位于墨尔本市郊;帕克威尔校区在市中心;半岛校区在海湾边;柏瑞克校区位于墨尔本东部;吉普斯兰校区在乡间;还有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分校、意大利校区及南非的分校。

  莫那什大学主建了95座研究中心,参与了17座合作研究中心。此外,该大学还与全球120所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许多研究领域都树立了国际威信,尤其是以下领域:干细胞研究、纳米技术、繁殖生物学、药物开发、道路安全。此外作为澳洲首所医学研究大学,莫那什大学从澳大利亚国家健康与医疗研究委员会获得了2600万澳元研究基金。

  通信硕士学位专业描述:

  该课程是针对通信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而开设的,着重让学生了解多种通信系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凝聚性知识。澳大利亚留学网专家解释说课程包括:通信的政策、组织、技术、言谈、视觉、美学、写作、经济政治、伦理、规划、系统和后勤方面知识。每位学生须修满72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完成该专业的学习,学生将清晰的了解电讯和网络系统的理念,并且具备该行业的重要技能。毕业生可在电信,数据沟通,广播网和应用学等动态领域从事相关工作。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听力和阅读6.5分以上,写作和口语不得低于6.0分;托福笔考580分(写作4.5以上);托福机考237(ER 5分以上);托福网考90分(写作22分以上,其它20分以上)

  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有效的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

  ★中国学生需要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签证

  学历要求:

  1、具有学士学位,且最后一年的成绩达到中等以上;

  2、或具有学士学位,且具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3、申请者还须提供个人简历,1000字的个人陈述和两封推荐信。

  工作经验:具有学士学位,且具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