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留学:悉尼大学奖学金种类简析

   

1.JPG (6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9 秒前 上传

 

  悉尼大学(http://www.sydney.ac.cn/)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它是澳洲八大名校的龙头院校。学校的Fisher Library 是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
  据澳大利亚留学网(http://www.schoolau.com/)获悉悉尼大学的校训是Sidere mens eadem mutato(繁星纵变,智慧永恒),反映出创校当年为保持英式大学的传统。
  申请悉尼大学的学生,可以先了解一下有哪些奖学金:
  · 悉尼大学国际学院奖学金(University of Sydney Scholarships for International School )
  该奖学金适用于大学录取成绩达到95分的国际学生,金额为5000澳币,七月中旬可以开始申请,截至九月底,名额不限。
  · 各学院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Faculty/International Student Merit Scholarships )
  悉尼大学的各个学院每年会为成绩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优秀奖学金,这些学院包括农业学院、食品和自然资源学院、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音乐学院等。根据学生的成绩,择优发放一定金额的奖学金。包括悉尼大学的预科项目也会提供该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