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新州更新州政府担保移民职业清单

新州的州政府担保移民的职业清单10月15日进行了更新,想申请190或489的永居签证的人可以参考最新的清单,地址为http://www.business.nsw.gov.au/__data/assets/pdf_file/0019/25147/Revised-Occupations-Sponsored-by-NSW-2012-1024.pdf。清单中的职业包括了会计、软件工程师、医生和护士等热门职业。其中,厨师需要有至少5年的餐馆厨师工作经验。

州政府担保的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只需在移民打分系统中取得60分,雅思6分即有可能申请。具体要求为:

1、递交EOI

2、职业在相关职业技能列表上;

3、具备符合条件的技能评估;

4、当邀请确立时年龄小于50岁;

5、符合英语语言要求;

6、至少评分通过分数获得60分;

7、符合健康及品格要求;

8、由SkillSelect来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