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名校与美国名校如何选择?

随着留学热持续升温,选择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也越来越多。而美国和英国一直以来都是深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热门国家,美国人开朗、自信、勇敢、活泼,而英国人传统、内向、彬彬有礼、诚实可靠……英国和美国在文化传统、教育制度、风土人情等各个方面都存在着很多差异,那么留学生应该如何选择呢?是体验美国的开朗自信,还是感受英国的严谨谦逊?是去剑桥大学重温康桥情缘,还是在哈佛大学图书馆饱览群书?英国名校与美国名校之间,你不知如何选择?

1.学制

英国本科学制3年,美国本科学制4年。看上去,去英国留学可以省掉一年的时间;美国大学允许转学分,而英国的学分是固定不可转的。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

2.学费

根据目前汇率,英镑对人民币为1:10.5,美元对人民币:1:6.6;两国的学费都在20万人民币左右,看似完全没有PK的必要。其实并非如此,邵老师将为你指引一条最节省开支的留学之路!

3.入学条件

不管是英国还是美国的名校,并不是参加过语言考试就可以了,还必须达到一定的分数水平。那么同等的教育背景分别可以申请到英美哪些名校呢?

4.奖学金

美国大学向来以丰厚的奖学金闻名于世,这一点英国就没有可比性了?当然不是!英国也有许多奖学金可以申请。邵老师本人就曾是英国外交部奖学金的获得者!他将在讲座现场揭秘如何申请英国奖学金!

5.就业

数据显示,留英学生回国率达80%,留美学生回国率仅10%,是因为在英国找不到工作而在美国很容易?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