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2英国留学签证"大事记"

英国边境局(UKBA)发布消息,英国议会已发表一份意向书《StatementofIntent》,旨在对现有签证与移民条例作出相应调整。结合之前发的文件,该意向书涉及TIER4学生签部分的内容包括:

1.延长对担保者设定的过渡期限,这些担保者已申请教育监督权且已申请成为高信誉担保者,目前仍需时间等待结果。

2.对学生在英学习学位所需时间设定长度限制:NQFLevel6(学士)以及以上课程的学习时间上限为5年,个别情况例外。

3.压缩在英学习学生的实习时间。

4.生活费变化:2008年以后生活费标准还没有变过,以后每年都要重新规定。

①T4General

外伦敦地区的留学生需提供的每个月最低生活费由原来的600磅涨到800磅;

伦敦地区的留学生需提供的每个月最低生活费由原来的800磅涨到1000磅;

留学生跟以前一样,需提供至多足够9个月的生活费。

Innerlondon包括:Camden,CityofLondon,Hackney,HammersmithandFulham,Haringey,Islington,KensingtonandChelsea,Lambeth,Lewisham,Newham,Southwark,TowerHamlets,Wandsworth,Westminster.

②T4Child

从12年4月起,T4Child的申请者要求提供:

非居住性独立学校学习,私人看护或者被近亲照顾,每月550镑(最多9个月);

非居住性独立学校学习,父母陪同的12岁以下的学生,每月1500镑,其他孩子和父母600镑(最多9个月);

16-17岁的儿童,在内伦敦独立生活和学习,每月900镑(最多9个月,如果有住所最多2个月);

16-17岁的儿童,在外伦敦独立生活和学习,每月700镑(最多9个月,如果有住所最多2个月)。

③可从生活费中扣掉的住宿费设定上限额:1000磅

比如,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共计3万英镑,已经支付了3千英镑的住宿费,学生仍然需要预备2万9千英镑作为担保金。

2012年4月2日,英国边境局(UKBA)发布消息,4月6日起,T1、T2、T4、T5与其他签证类型的签证申请,须在线申请、操作。对于学生签证而言,除在线填写表格外,仍需填写之前的Appendix8(儿童学生签为Appendix9)。同时,签证中心也开始实行签证预约政策,预约也是在线操作、完成。未能预约而急需递签的学生,可在早8点至9点期间前往签证中心排队递签;对于已经预约而未能按时至签证中心提交申请材料与办理手续的学生,他们需要重新预约时间。

2012年4月5日,英国边境局(UKBA)发布消息,4月6日起,英国签证费将有所上调,PBSTIER4学生签证费由之前的255磅上涨到289磅,折合人民币3035元整。同日,从2008年起实行的PSW签证政策(T1,PostStudyWork)正式取消。新推出的“T2签证”和“毕业生创业者签证”鼓励真正有学习目的的优秀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工作。同时,英国更加严格地限制了英国私立院校的教学和招生资格,增强了对高级留学人才的吸引力。往年,发给学生签证以后,无论其学习成绩好坏、出勤率高低,只要是在签证有效期范围内,学生可以自由地更换学校。只有签证有效期结束和学生申请续签时,英国才决定是否给学生续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