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留学生毕业工作签证细则

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最近发布信息,将于2013年初实施的毕业工作签证(PSW)更多细则。据悉,现行的临时居留485签证(TR)将直接改名为临时毕业生485签证(Temporary Graduate visa),该签证将分为两类,一类是新出台的PSW签证,另一类则是Graduate Work签证,即传统的TR签证。

  这两类签证申请均要求,在澳洲本土学习满两年(92周的课程),并且必须在满足两年学习要求后的6个月之内申请。在CRICOS注册学校用英语学习,雅思成绩4个6分。

  PSW要求申请者必须是在2011年11月5日真实临时入境(GTE)实施后获得的第一个学生签证,两年必须是以完成本科以上学位为目的的学习,不限制任何专业。本科或授课类硕士将得到2年签证,研究类硕士是3年,博士为4年。

  Graduate Work签证要求申请者所学专业在SOL专业列表上,需要做职业评估。签证有效期为18个月。

  工作签证的推出更加有利于提高学生赴澳的留学性价比,为广大留学生提高了教育质量,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海外工作的机会,甚至为有移民打算的学生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