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选择船舶类黄埔军校,就读挪威奥散德大学

 
 
 

工程类硕士专业

 

1,产品与系统设计 Product and System Design 120 ECTS

专业简介:举世闻名的航海业和先进的轮船制造业是挪威西部的支柱产业. 未来对于轮船制造、相关设备的生产及系统的设计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将为该校学生的就业创造更为广阔的前景。安全的操作和各种环境因素的诸多考虑也是进行此类工程技术的最严峻挑战。产品与系统设计硕士专业的目标就是培养这个领域的高级技术人才。

 

2,船舶设计 Ship Design 120 ECTS

专业简介:该专业主要侧重于促进国际航海工业尤其是船舶设计行业的发展。当地的经济行业组织Klynge拥有船舶设计、设备制造、船舶制造、工程抢险、教育、研发和投资在内的200家公司企业,年产值500亿克朗(2008年),雇用员工2万人。大型船舶设计制造公Rolls-Royce, STX og Ulstein Design在本地区都有自己的研发部门,为该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极大的技术和资金支持。该校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航海仿真模拟实验室(全球只有三家)

选择奥散德大学(Aalesund University College

 

在挪威的众多高等院校中,坐落于挪威西部的奥散德大学是一所虽然规模小、但是拥有众多世界一流专业的院校,完全按照精与专的发展方针办学,是挪威境内连续几年挪威学生报考率最高的院校。学校的部分强势学科,如船舶设计制造、产品与系统设计、自动化、海洋生物类专业、创新管理类专业、航海类专业、港口建设类专业等等,将学科建设与实际生产紧密联系在一起,使得学生第一时间内掌握相关领域的最前沿技术,不到毕业时就已经成为当地公司企业竞相争夺的目标。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该校的毕业生有能力成为其相关领域的顶尖技术人才,必将在挪威甚至全世界找到适合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中国目前在上述领域内与挪威还存在较大差距,相信学成回国的学生在国内也可以为自己寻找广阔的发展空间。

大部分学生在挪威奥散德大学学习期间通过打工完全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费用,甚至可以为今后创业积累原始资本。其中有的在挪威继续深造,有的在当地就业,有的回国之后在相关领域内身居要职,有的开始自己创业。

 

奥散德大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工业生产为该校优势学科建设提供强劲有力的技术和资金支持。举世闻名的航海业和先进的轮船制造业是挪威西部的支柱产业。奥散德这个城市被誉为是峡湾之国-挪威境内最漂亮的城市,位于挪威的西海岸,是挪威主要的渔港和船舶及相关设备设计制造中心。在这里,鱼产品的出口总额约占挪威的三分之一,奥散德的鱼制品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誉世界。

 

奥散德的经济发展在很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包括深海渔业,鱼类养殖业,鱼类加工业,鱼产品制造业,船舶制造与维修业,深海打捞,航海系统设计与研发等。这些同时也是挪威享誉全球、挪威人引以为豪的支柱产业。当地部分知名公司,例如,Rolls Royce Marine TechnologyAker Maritime是从事船舶制造的著名企业。此外,奥散德是挪威家具行业的中心,也是挪威顶级航海培训的重要基地之一,已多次为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波,韩国等国家提供了先进的航海实务领域的专业培训。该城市为挪威主要的商业和产业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