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伏击白尾鹿 现场直击加拿大森林中血腥狩猎(组图

  提示:这是在加拿大进行的Sports Hunting,完全按照加拿大的法律合法守规进行,本文图片及内容都只是作为狩猎行程的个人记录,并和同好者分享。

  请注意,图片里可能会包含一些较血腥内容,儿童不宜,心智不成熟者不宜。

  世间万事万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此处只接受理性评论和探讨,凡评论中有污言秽语及人身攻击者一律删除。另烦请对打猎运动有偏见者见此提示速速离开,不要往下阅读,一定要看又留下污言秽语者,所留评论全部在其家人身上体现。

  每年9月的头9天,我省南部的4个猎区都会在枪猎前开放弓箭猎。去年到北边7区去打马鹿(ELK),结局很凄惨,丢盔卸甲伤兵满营空手而回。今年提前和猎友相约到东面的4区试试。

  四人组合,我,老鹰,汉文,还有利奥。长途驱车800公里后,进入猎区,发现猎人已经很多,费了不少的劲儿才找到一个合适的营地。

  严格执行战斗安排,一共打了7个早场,7个晚场。这趟行程的首要目标是马鹿,当然过程里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拿下骡鹿(MULE DEER)和白尾鹿(WHITETAILED DEER)。这几个品种,按活动区域来分,马鹿一般在海拔2000米以上,骡鹿在1500到1800米,白尾鹿在1200米以下,正好对狩猎黄金时间进行垂直分配。

  接下来的7天,过得很快,每天的日子都重复着同一个流程:

  早上5点,日出而做,上山去到顶部,找寻伏击马鹿的机会。

  7点,从山上往下撤,发掘有潜力的伏击区,沿路顺手收拾两只兔子,四只松鸡,就只打这么多,够我们当天吃就好了,一般10点能回到营地。

  10点中餐,一般这时炒松鸡胸,吃完饭,喝上老鹰泡的工夫茶,休息到12点去睡午觉,下午4点起来,再吃一顿,就又该出发了。

  晚场从5点一直打到7点半天黑,主要还是在山顶区域。

  8点返回营地后享受篝火,一般是烤兔子,烤松鸡腿和烤土豆加餐,补充消耗了一天的体力,再来上两三瓶红酒,海阔天空的聊到12点睡觉。

  整个战役打下来,结果很不理想,虽然新鲜的脚印,粪便,树上磨角的痕迹都有发现,但是经过艰苦努力后还是没有发现马鹿群,一共只看到3头零星的母马鹿。我们的目标---公马鹿完全没有发现。

  过程中,看到的各种动物还是不少,山林里生机勃勃。第3天早场结束,老鹰返程时拿下两叉的骡鹿一头,天气太热,没办法保存,只好送到50公里外小镇的肉铺处理了。

  第7天早场,老鹰又拿下6叉的白尾鹿一头,扫底胡哦,算是收队前的一点点安慰!收拾了一个小时,扒皮卸肉装箱。

  12点,踏上了回家的路。800公里一路狂奔,天黑回到温哥华。

  这一趟,没有啥需要特别记述的故事,也没有值得书写的冒险和挑战,一切都是平淡简单,就这样摘要简记了。7天里,早晚黄金时间都忙着打猎,最漂亮的风景是没空拍了,不过白天时间很多,看到不错的地方也随手拍了不少,这些猎区里美丽的风景,算是额外的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