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取消SAT考试成绩

如何取消SAT考试成绩

注:一旦取消了成绩,将取消所有分项的成绩,不能单独取消每个分项的分数。

1、考场中取消成绩

向监考老师索取取消成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并在离开考场前提交给老师。

注:一旦取消成绩请求提交,你将无法恢复你的考试成绩并不会将成绩寄送到注册时指定的机构。

2、考后取消成绩

你必须在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三晚上11:59分(美国东部时间)之前将取消请求送达collegeboard。申请为手写,申请包括以下信息:(1)你的姓名、地址、性别、出生日期、社会保险号(可选项)、考试注册码;(2 )考试日期;(3)考试中心代码;(4 )你所取消的考试类型(Reasoning Test or Subject Test);(5)你的署名;

3、如何传送申请请求

注:不可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

1、传真:(610) 290-8978

2、邮寄:

此地址针对所有SAT考生

SAT Score Cancellation

225 Phillips Boulevard

Ewing, NJ 08618

USA

美国本土SAT考生邮寄地址:(通过U.S. Postal Service Express Mail )

SAT Score Cancellation

P.O. Box 6228

Princeton, NJ 08541-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