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考试常见问题官方答疑

1、如何通过SAT成绩评估你的入学申请?

    不同学生的水平要通过 SAT 考试成绩加以区分。该成绩范围值为200-800。例如:如果你各科的SAT成绩平均分为500,学校管理人员将会对你和半数参加考试的人员的水平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单科考试的成绩不能反应整体水平。百分比和成绩范围值也将被反映到相关学校。考官将通过这些数值对你进行评估。记住,该成绩不止与入学申请相关,还关系到你日后的相关事宜。他们还将评估你的高中成绩、面试结果、学校推荐、课外成绩等问题。

2、SAT 成绩能否显示出我在大学第一学年的水平吗?

    SAT 成绩基本可以表明你在高校的整体水平并预测你在大学的第一学年的可能的成绩。另外还包括很多因素,如:个人意图、大学年级对你的影响等。通过你的SAT成绩和高校成绩(GPA),可以预测你是否适合进入大学学习。

3、SAT 专项考试的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专项考试成绩分数为200-800。其中分类考试的成绩范围为20-80。该成绩将显示出你与其他学生的差距。

4、如何通过我的SAT专项考试成绩对我的入学申请进行评估?

    通过专项考试成绩,学校将对你对大学专业课程的熟悉程度有一定的了解,将通过此成绩判断你适合开始学习的年级是初级还是高级,并可以对你对课程的选择给予建议。专项考试成绩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专业背景。很多不安排专业考试的学校也会对你的专业背景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查了解。

5、写作部分是如何算分的?

    将会有经验丰富和受过专业培训的教师对你的论文进行评估。每篇作文都要通过2 人的审评,且这2 人均要独立给分而不相互干扰,而且这2 人不能知道该学生的身份和学校的任何信息。评分标准为 1-6 分(6 分为满分)。

6、什么样的成绩才是好成绩?

    总的说来,接近平均成绩,即:读500 分,数学500 分,写500 分,这说明你的成绩接近平均水平。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录取线和评定标准。你考试的水平不能通过单科成绩来说明。送至大学的成绩单还包括百分比和成绩范围。

7、平均分是什么?

    平均分是基于近期参加考试的所有学生的 SAT 得分。

8、我的阅读成绩和数学成绩相同,但百分比结果不同,请问是不是系统出现错误了?

    百分比是用来比对你的成绩和历年参加考试的人员的成绩。各科分值独立、互不相关。不同科目的历年考试得分各不相同。如果你的百分比是95,这意味着你的成绩比历年成绩高出95%。得到低分的学生越多,你的百分比就越高。例如:阅读和数学都是700的情况下,阅读的百分比是95,而数学分的百分比是93,是因为历年参加考试的学生的成绩中,阅读的水平低于数学的水平。

9、我在线查询我的成绩时发现我的百分比和我参加考试时的百分比不同,请问是不是系统出现错误了?

    百分比是用你的成绩和大多数近期参加考试的人员的成绩的对比。不同年份,百分比会有轻微变化。

10、我是否能只寄送最好的成绩?

    你的成绩是积累的。就是说这成绩包含了你所有的近期考试成绩(6次SAT和6次专业考试)。大多数学校只看重你的最高分。

11、我加急寄送了我的成绩单,但大学没有给我任何反馈,这是为什么?

    在你发成绩单之前应先和学校协商。不同的学校反馈不同。有些学校在接到下一批成绩单之前不会处理你的成绩单。

12、我还没有决定把成绩单送交到哪里,何时是我送交成绩单的最后期限呢?

    你的登记费包括4 个部分。如果你还没有决定把成绩单送交到哪里,你可以在考试后的第一个周一晚上 11 点59 分之前在线修改你的成绩接收单。如果你是通过邮寄信件进行注册的,你还可以通过填写修改表,同时放入你的许可证开进行更改。修改表的邮寄必须在你参加考试之前。附加成绩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并可通过在线付款的方式将费用电汇至成绩单发送办公室。

13、我如何将成绩单送至大学和申请奖学金?

    当你报名 SAT 时,所交纳的费用中包含4 份成绩单。你还可以选择4个其他的学校和申请奖学金,并需交纳相应的费用。考试评分结束后,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附加成绩单,并可通过在线付款的方式将费用电汇至成绩单发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