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关于SAT考试成绩详细解读

  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录取线和评定标准。你考试的水平不能通过单科的SAT考试成绩来说明。送至大学的SAT考试成绩单还包括百分比和成绩范围。

  不同学生的水平要通过SAT考试成绩加以区分。该成绩范围值为200-800。例如:如果你各科的SAT成绩平均分为500,学校管理人员将会对你和半数参加考试的人员的水平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单科考试的SAT成绩不能反应整体水平。百分比和成绩范围值也将被反映到相关学校。考官将通过这些数值对你进行评估。记住,该成绩不止与入学申请相关,还关系到你日后的相关事宜。他们还将评估你的高中成绩、面试结果、学校推荐、课外成绩等问题。

  总的说来,接近平均成绩,即:读500分,数学500分,写500分,这说明你的SAT考试成绩接近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