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用SAT成绩申请奖学金

  很多中国内地的学生参加SAT考试都想要到美国读本科的时候申请奖学金,那么大家该如何用SAT成绩申请奖学金呢?SAT成绩多少分以上可以申请到奖学金呢?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下面的详细内容。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SAT成绩的划分,这样更加有助于形成直观的印象。

  SAT考试分为两部分,一是通用考试———推理测验,包括阅读、写作和数学,被称为SATI;其他是单科考试专项测验,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外语等,被统称为SATII。

  SATI主要测验考生的写作、阅读和数学能力,每部分满分是800分,总分是2400分;

  SATII每科满分为800分。一些美国名校只要求中国留学申请人提供SATI考试成绩即可,个别院校及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供SATII的单科考试成绩。

  各个学校对于SAT成绩的录取分数,也是根据情况而定。SAT数学、写作和阅读考试每项考试都以200~800分数等级评分,因此SAT总分范围是从600分低分到2400高分。美国全国的平均分约为1550分。

  大家在报名SAT时,所交纳的费用中就包含4份成绩单,所以想要用这些SAT成绩来申请学校的奖学金就要在得到成绩之后寄送到相关的学校。当然考生还可以选择4个其他的学校和申请奖学金,并需交纳相应的费用。

  在拿到SAT成绩之后,考生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附加成绩单,并可通过在线付款的方式将费用电汇至成绩单发送到学校的招生办公室,这样目标学校就会适当的更具考生的成绩和其他资料进行奖学金的评估了。

  以上就是对如何用SAT成绩申请美国本科奖学金的详细信息,非常实用。大家如果想要用SAT成绩申请奖学金,就一定准备好其他的个人材料,这样才能在综合的条件下更胜一筹。

更多SAT相关信息:

2011年SAT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SAT考试成绩查询详细流程

AP成绩能否代替SAT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