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多伦多新建住宅占大多40% 全加拿大25%写字楼

  大多区新建住宅 40%都在多伦多市中心

  多伦多市政府的规划部门在本周二向多市议会规划和发展管理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报告揭示,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在大多伦多地区兴建的住宅单位,其中约有40%在多伦多。至于目前在加国各地破土动工的写字楼单位,约有四分之一集中在多市中心。

  多市议会规划和发展管理委员会在本周二召开会议,市府的规划部门向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名为“多伦多如何成长”(How Does the City Grow)的年度报告,概述了在2008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该部门接获的开发项目的申请。上述报告还说明了自市府的官方规划在2006年6月正式生效以来,多伦多的发展情况。

  根据上述年度报告发表的统计数据,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市府的规划部门共接获超过14.8万个住宅单位以及425万平方米的非住宅单位的开发项目的申请,其中约有40%位于多市中心。

  上述报告还指出,自多市政府的官方规划在2006年6月正式生效以来,约占82%的住宅单位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多市中心、士嘉堡市中心、北约克市中心、怡陶碧谷市中心以及央街夹艾灵顿路交界处、阿梵奴路以及市内其他混合用途的地区。至于在上述地区兴建非住宅单位的比例约占非住宅单位开放项目总数的三分之二。

  拥强劲发展远景

  针对上述统计数据,多市议会规划和发展管理委员会主席、市议员米尔齐(Peter Milczyn)说:“多伦多是大多伦多地区增长和发展的焦点,我们的活力和多元化吸引投资。在大多伦多地区兴建的住宅单位,其中约有40%在多伦多。

  “目前在加国各地破土动工的办公楼单位,约有四分之一集中在多市中心。这显示了多伦多拥有强劲的发展远景,吸引更多的人口和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