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皇银报告:第3季度加拿大家庭房屋负担成本上升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由于较高的房屋价格以及升高的贷款利率,令普通加拿大家庭的房屋负担能力恶化,尽管不同地区以及不同房屋类别的情况不同,但在今年第三季度,全国平房的平均负担升高了0.7个百分点到43.3%,而在第二季度这个数字为42.6%,实际上比第一季度的42.9%减少了0.3个百分点;这意味着本国业主在第三季度要支付更多钱(税前收入)在房屋开支上,包括按揭、地税以及水电等。

  二层房屋的房屋负担则升高0.6个百分点至48.9%;公寓则只升0.1个百分点至28%。

  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最近公布的资料,10月份全国重售房屋均价为$391,820,比一年前升高8.5%。

  从城市来看,今年第三季度温哥华的房屋负担要占税前收入的84.2%,比第二季度升高2个百分点;多伦多升高1.3个百分点到55.6%;满地可升0.3个百分点至38.3%;渥太华升0.4个百分点至37.3%;卡加利升0.7个百分点至33.7;埃德蒙顿(Edmonton)升0.5个百分点至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