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多伦多8 Chichester Place的士嘉堡廉租屋完工(图)

  位于多伦多市8 Chichester Place的士嘉堡廉租屋工程29日正式完工,这栋拥有210个单位的廉租屋建筑主要为低收入长者及残障人士提供。

  省议员黄素梅表示,这栋廉租屋的建造获得了来自联邦政府和省政府的共2520万元的拨款,同时多伦多市政府也提供了300万元拨款。修建期间,共提供52个工作机会。

  由The Remington Group公司建造的此廉租屋,共有210个单位,其中104个单人间和85个双人间是为低收入长者提供,另外10个单人间和11个双人间则提供给有听力障碍的人士。有21个单位内安置频闪灯光设备,提示有听力障碍的人按时得知著火警报以及电话铃声响。

黄素梅(右三)、凯利(左三)等共同为士嘉堡廉租屋完工剪彩。 (图:黄素梅办公室提供)</p></p></p></p><p><p><p><p>

  黄素梅(右三)、凯利(左三)等共同为士嘉堡廉租屋完工剪彩。(图:黄素梅办公室提供)

  据了解,联邦政府每年透过加拿大房贷及房屋公司(CMHC)投资超过20 亿元用来修建房屋,当中有17亿元主要用来援助现有的59万4000 个廉租屋单位,其余3亿元左右则用来支持廉租屋相关进行的活动,目的是提高低收入家庭的生活质量,这些家庭通常是由无家可归者、长者、残障人士、新移民、以及原住民等所构成。从2011年4月至2013年6月期间,全国共有超过14万6769户居民,在政府的支援下,得到住房帮助。

  黄素梅称,自2003年起,安省政府共拨出近30亿元用来支持省内的廉租屋,共修建了1万7000个廉租屋单位、提供超过26万3000个维修服务,以及为超过8万1000个家庭提供租金及购房首付支援。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省议员黄素梅,多伦多市副市长凯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