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本田公司宣布召回7800部汽车 或影响刹车

  加拿大本田公司(Honda Canada)宣布召回7,800部汽车,主要因为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ehicle Stability Assist system)失灵,可能影响到刹车功能;目前为止没有因此发生事故或导致伤亡的报告,但已经接到多宗相关投诉。

  该公司表示,召回的汽车包括3,200部Honda Pilot,700部Acura RL,3,800部2005年款的Acura MDX,以及100部2006年款的Acura MDX;所有车主会在下月收到书面通知。

  此外,本田车车主也可致电888-9HO-NDA9、Acura车车主则可致电888-9AC-URA9了解详情;还可上网获得更多信息:honda.ca/recalls;或acura.ca/re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