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有车族注意 加拿大发现售价五元的电子盗车器

  加拿大发现有人使用网上发售的仅5元的电子盗车器偷车。曼尼托巴省的温尼伯(Winnipeg)一名车主近日就因此遭殃。这名温尼伯居民Rick Henzel在一个早晨发现他停在自家前面的车被人擅自进入过,起初他以为是妻子忘了锁车,但通过调用监视器拍到的画面后发现,有一群人在夜里手拿一个装置,然后没用任何暴力方法就打开了他的车,并将他的车里面翻了个遍。车主放在车内的保险文件被盗。

  安全专家对CBC的记者表示,这些盗贼使用的一种干扰器,可以像入侵电脑那样解开电子锁,而这种装置花5加元就可以在网上买到。记者的查询发现,北美近来屡屡出现类似案件,而过去3个月里,大约有19件设备被寄往温尼伯。

  专家表示,目前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阻止盗贼,但大家要做到一点,不要在车内放置太贵重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