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本田公司将回收近2,000辆Fit Sport汽车

  加拿大本田汽车(Honda Canada)回收近2,000辆2012-2013年型号Fit Sport汽车﹐因为车内稳定辅助系统软件有问题﹐可能导致汽车突然偏离方向。本田此次在美国和加拿大回收总计近4.6万Fit Sport汽车。公司说﹐此次回收是要免费更换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ehicle Stability Assist System)软件。

  本田指出﹐在进行特定测试时﹐配备某类型轮胎的一些汽车﹐其车辆稳定辅助系统或会容许轮胎失去牵引力﹐导致汽车打滑。本田说﹐这会导致汽车突然偏离方向﹐超出加拿大机动车安全标准(Canadian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s)的要求。

  该公司说﹐它在进行符合标准测试时﹐发现这个问题。公司称﹐尚无与此有关的任何车祸或伤害报告。客户会在5月收到回收通知信﹐可开车前往授权代理商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