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卡尔加里奥迪车天窗爆炸 司机等待汽车公司解释

  卡尔加里的一名奥迪司机正在等待汽车公司的解释,为什么她的车在行进中,发生天窗爆炸事件。Kerri Mullen的未婚夫和她以及她的一个朋友当时正在驾驶她的奥迪Q7 SUV汽车前往卡尔加里的一个地方游玩,结果他们听到类似爆炸的声响,然后天窗的玻璃粉碎并开始跌落。所幸,除了小的割伤之外,车内的人并未受到大的伤害。

  根据CBC的报道,加拿大运输部曾曾召回1800辆2012年奥迪Q5汽车,原因是前天窗存在瑕疵,不过Mullen的经销商仍然在查找她的Q7天窗爆炸的原因。卡尔加里的另一名司机Jason Baker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将他的Nissan车停在停车场,结果天窗爆炸。不过Nissan公司表示,他的车是因为石头砸坏所致,与天窗本身质量无关。不过这一结果并不能让Baker完全满意。